七只熊猫排排坐

懒人不说话。

同居三十题10

从这里开始就是今年才产出的………以及文力真的退化的一塌糊涂(。)觉得自己前后的风格都不一样了

10 早安吻

天刚刚亮起,亚瑟就醒了。这比他平时常起床的时候要早上一些。他睁着眼看着头顶天花板上的仿古吊灯,房间里充斥着空调关闭之后冷气不通的味道,一旁墙上的挂钟滴滴答答的响着,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的声音了。静的反而让人心烦意乱。

人总是容易在这种时候回忆起一些往事,不管是不是无关紧要的就一起涌入了脑海内,亚瑟从床上坐了起来,他并不习惯醒了之后还躺在床上,这一点倒是和阿尔弗雷德完全不同,即使是世界的hero先生,也会有想要窝在床上的时候。

其实阿尔弗雷德小时候很招人喜欢,可爱的紧,看亚瑟对小时候的他的包容度就可以了解。小孩子总是容易有起床气的,在被喊醒的时候嘴巴撅的老高来表明心中的不满,亚瑟总是温和的笑笑,轻轻的在小家伙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早安。”亚瑟现在回想起来,大概他早把几乎所有的温情与耐心全给了记忆里那个抓着他的手的孩子。

从明亮的窗户玻璃撒进来的蜜糖色的阳光,混着窗外的鸟鸣,拉开了先阿尔弗雷德一天生活的序幕。在那些日子里,那个轻柔的吻也成了每天早上的必修课。

这些老去的时光总是会引人感叹,亚瑟不知道自己没来由的怎么就想到了这些,他低下头,看着深褐色的地板映着自己浅色的毛绒绒的拖鞋,愣了好一会儿。

轻手轻脚的从阿尔弗雷德的房门口路过的时候,才发现对方已经起了,正站在窗边想着什么。停下脚步犹豫着是不是应该打个招呼,对方却已经转过了身,也愣了愣。

“早安!亚瑟。”年轻的小伙子抢先一步道了早安。

“早安。”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一大早看起来似乎是有心事啊。毕竟是小鬼头嘛。”

“只是点过去的事而已。hero我怎么会被这种小事困扰。”阿尔弗雷德仍旧是那样活力满满的姿态。

亚瑟怔了下,似乎一瞬间思绪的线头又被拽起。还未等他反应过来,额头上就印下了一个亲吻:“早安。”

现实终归无法和过去重叠,面前这个已经长的比自己还要高一截的小鬼头冲自己扬了个笑容便轻快的走开了。

亚瑟下意识的摸了下额头,而后露出一个无奈又包容的笑容,摇摇头,也走开了。

fin.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