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熊猫排排坐

懒人不说话。

同居三十题09

09 相隔两地的电话

6月10日 10:00 AM

“嘿是亚瑟吗!hero我现在已经到王耀家了别担心哟!”

“谁在担心啦好了好了我在做饭晚上再打给你。”

6月10日 8:00 PM

“哇啊亚瑟你不是说好晚上打电话给hero我的嘛。结果等到现在还没打,hero我只好自己打来啦。”

“原本是有想打过去的,但我觉得又没有什么要说的所以就算了。”

“王耀家好玩的东西特别多啊结果这次是工作的原因都不能好好逛一逛,要不等我过生日的时候我们一起来玩吧。”

“7月份我可能不能和你一起去,呃……有点事。”

“什么嘛!好吧那等你有时间再一起来呗。”

“好好,还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啦hero就想听听你的声音而已咯——当然是开玩笑的。你当真啦?”

“当!然!没!有!谁会当真啊!我我我我挂了!”

6月12日 8:00 AM

“抱歉啦亚瑟昨天太忙了就没打电话过来,结果今天早上打电话你又没接,哈哈哈是还没起吗?”——电话录音。

五分钟后。

“喂话说我可没让你天天打电话给我。还有我才没有睡懒觉我刚刚只是出去晨练了!”

“我走之前不是说了会天天打电话的嘛!作为hero哪能失信于人啊。”

“我又不是你上司没必要啦。有打电话的时间不如好好工作,早点弄完不是可以早点回来吗。”等等为什么觉得哪里不对。

“有道理啊哈哈哈。对了亚瑟你需要我给你带什么东西回来嘛。”

“随便你……呃还有谢谢。”

“这么客气真不像你啊。”

“胡说我平时也很绅士的好吗!”

6月17日 10:00 AM

“嘿亚瑟,好几天没打电话啦!大概还有五六天就能回去了。最近怎么样?”

“咳咳……很好。”

“有鼻音哎真的没事吗!你不会感冒了吧?”

“说了很好就是很好啦……咳咳。”

 

“哎哟小亚瑟感冒这么重还硬撑着来开会啊。”

 

“你旁边是弗朗西斯?”

“红酒混蛋瞎说什么我可没有了!咳……都说了没事了,那混蛋瞎说的。”

“……可是听上去感冒真的很严重了,所以说身体又不像hero我这么好,就别硬撑啦。”

“喂……咳咳这前后有什么关系吗?”

 

“小亚瑟啊,哥哥劝你还是早点回去休息比较好。”

 

“不用你管!……咳咳有什么事吗?”

“亚瑟我觉得你还是回去休息好了,真的。”

“语气突然这么……咳咳……严肃干什么啊。咳咳……我可没弱到连感冒都应付不了。”

“是重感冒。”

“啊会议快开始了……咳……我先挂电话了。”

6月17日 9:00 PM

“亚瑟,感冒药在客厅电视柜左下第二个抽屉里,吃完早点睡觉吧。Hero可不想风尘仆仆地回来还要再照顾你。”——电话录音。

什么跟什么啊,谁要你照顾了。

啊算了今天的工作就先放一放好了。

有点想你了笨蛋。

不……不对我在想什么啊睡觉睡觉睡觉睡觉!

6月18日 7:30 AM

“Hero回来啦!——亚瑟?”

在睡觉啊。

算了还是别让他知道因为他感冒特地赶回来这种事情了,待会儿找个什么借口呢?

就说在王耀家吃的太多了结果被赶回来了吧,哈哈哈哈hero我真是天才。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fin

然而去年就写到这儿x然后就中考中考结束就再也没管过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