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熊猫排排坐

懒人不说话。

不期而遇

脑子不太好的产物(。)在火车上的突发奇想。没啥它就是个脑洞以及我也不知道应该打什么tag.因为没怎么发过文!所以!有礼仪不当的地方请务必告诉我qaqqqqq

不期而遇

文/泽浠

吴邪和张起灵是在去北京的飞机上碰见安岩和神荼的。

当时的情况很微妙,吴邪和神荼几乎是同时按铃,空姐过来的时候,两人又是异口同声的说了句:“能帮忙拿杯水吗,谢谢。”

这种巧合使得吴邪不自觉的就转头向过道另一段看去。之前上飞机的时候没留意到,过道那一边也是一对年轻人,刚刚出声的那位表情淡淡的,只轻轻抬头看了一眼就又收回了目光。这他妈一股浓浓的既视感是什么玩意?!

吴邪觉得挺不可思议,内心里蹦出了一排卧槽。

空姐也没料到是这个情况,不过也只愣了一秒,接着便换上了职业化的微笑:“好的。两位先生请稍等。”

吴邪坐回位置越想越觉得不是个事儿,从空姐手上接过水的时候赶紧戳了戳在一旁闭目养神的张起灵。

“喂。闷油瓶,快看那个男的,表情跟你一个样儿,真是绝了,难道这年头小姑娘都好这口?”

说完自顾自的乐了一会儿,又补了几句不会是你未曾谋面的孪生弟弟吧什么的,张起灵挑了下眉毛,轻轻前倾看了一眼那个方向,没说话,吴邪也猜不出他是个什么想法。于是只好一个人坐在位置上乐颠颠的脑补。

快着陆时,安岩终于从睡梦中醒了过来,猛然发觉自己又靠在神荼的肩膀上睡着了,也不知道流口水了没有,嘀咕了几句,又补了一句:“不好意思啊,肩膀不麻吧?”神荼轻轻活动了一下:“没事。”

准备下飞机了,安岩起身拿放在行李架上的背包,伸手够了几下发现太重,之前又是神荼帮他拿上去的所以背包完全被塞进了架子里,抬头正准备喊神荼才发觉他已经随着人流走到前面去了。

卧槽你也太快了点吧?!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过来将背包拽了下来。“谢谢。”

“没事。”安岩抬头发现一道打趣的目光正看着自己,那是一个挺年轻的男人,却带着高于这个年纪的老成持重。

他身旁的同伴轻轻拍了拍他示意该下飞机了,他又冲安岩挥挥手,才转身走开。

吴邪发誓,他真的只是下意识的帮了一个小忙,经历过这么多事,他发现自己居然还是可以仅凭直觉的,对一个素未谋面的人抱有一种不知名的亲切感。嘿,真是有趣。

安岩快步赶到在机舱口等他的神荼那儿,盯着神荼没啥表情的脸看了几秒,在神荼的眼神中带上不解后才赶忙走下飞机。

这年头,喜欢不带表情装酷的人还真多,啥玩意儿,故作神秘吗?!

安岩撇撇嘴,想到了刚才帮自己忙的那个年轻人的同伴。一抬眼,才发觉那两个人就在自己前方不远处。后背都挺的笔直,走起来步履如风,可安岩的直觉告诉他,这两个人一定有故事。

神荼已经赶到他前面去了,这年头是不是小姑娘真的都喜欢面无表情的冷面硬汉啊?安岩内心腹诽了一会儿,揉了揉自己的脸,故意摆出来一副我是高冷我最帅的表情,快步赶了上去。

fin.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