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熊猫排排坐

懒人不说话。

[瓶邪]不就是脱团有什么了不起

旧文放上来凑数。
瓶邪,花秀。天啊我好想看花秀结婚啊(大哭)
*以上

体育课结束以后一向是全班男生大汗淋漓勾肩搭背说说笑笑的进班的时刻。
吴邪推了推前排的解雨臣,向他借饭卡去买水。正巧霍秀秀进班,抬手扔了瓶矿泉水过来,吴邪喊了句“谢谢”正伸手要接,解雨臣一抬手抢在他前面接住了。
吴邪尴尬:“喂!给我的好不好!”
解雨臣拧开喝了一口:“我先拿到的。”
“???”
秀秀绕了过来:“不好意思啊吴邪,我忘了帮你买了。”
还真是给解雨臣的。
“秀秀偏心啊!”吴邪抬手擦了擦汗,“小时候我可没少给你糖的。”
解雨臣把水放进抽屉:“但是,秀秀又不是你女朋友。”
“那也不是你……”吴邪跳脚,然后懵逼,“等等?”
“哎呀!”秀秀毕竟是女孩子,脸红了,“我们说好保密的。”
吴邪觉得自己被全世界背叛了。
吴邪非常不满。感觉自己和别人之间错过了一个世纪。
什么时候脱团的!拉出去!烧了!烧了!
在吴邪大脑一片空白,目瞪口呆的时候张起灵进来了,走回自己的座位。顺手扔了瓶水给吴邪。
“不也有人帮你买了嘛。”解雨臣笑。
“那当然,他又不是你男朋友。”吴邪还沉浸在刚刚得知“小时候说自己打光棍的人居然脱团了”这样的可怕新闻中无法自拔,大脑当机,失去了思考能力。
“……”
全班寂静。张起灵沉默起身,一把将冰水塞进了吴邪的领子里。
冻得一个激灵,大脑恢复思维能力的吴邪看见了全班同学的惊诧目光。
“我开玩笑呢……你们什么眼神!这也信?你们三岁吗!”
解雨臣一脸“这孩子没救了”,然后说:“我三岁,我信。”
然后全班迷之yoooooooooo。
现在的脱团狗,太可怕了,损人不利己。
吴邪愤愤地想,居然坑我。
不就是脱团,有什么了不起!
呵,我也会。

End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