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熊猫排排坐

懒人不说话。

[周泽楷x你]Mr.Zhou

最近周泽楷总是抱着电脑,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你几次撞见,都是他匆匆忙忙地把窗口关掉。呆毛有些不安的晃了晃,看的你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一开始你也只是贴心的笑了笑,人都有点隐私,你不想过问。
但这么过了几天你心里终究还是介意了起来。
你知道如果你硬是撒撒娇闹闹脾气的话,周泽楷很有可能就告诉你了,可你就是觉得不太舒服,你想让他自己说。
这天你到轮回去看他,算着他们训练结束的时间,你领了一袋点心在休息室等人。首先推门进来的是吴启:“哎呀这不是嫂子嘛。”你一下子红了脸,虽然周泽楷和你在轮回早已人尽皆知,但是被人当面一说,面上还是和烧起来了一样。后面跟着进来的是江波涛和孙翔。“队长在和明华讨论事情,机密着呢,还把我们都赶出来了。”江波涛笑眯眯地打了声招呼,看见你的眼神在他身后搜寻着,摊摊手解释了一下,“大概马上就来了。”直觉告诉你,最近周泽楷神神秘秘的就是和他与方明华讨论的事有关。
孙翔突然恍然大悟的拍了下脑袋:“哎呀最近你是不是快过生日了?”啥?你一下子愣住了,解释说自己生日还早着呢。“那队长那天买礼物是送给谁啊?”孙翔挠了挠脑袋,“我无意间看到他在选东西的,可专注了。”
选礼物?可是最近又没啥节日,大概是联盟里谁要过生日了吧。你对于时间总是有些模糊,一时也搞不清楚,暗自猜测了下。
“放心放心,这一招可管用了。亲测有效。”你隐约听见方明华的声音。探头张望,一眼就看见自家男朋友正要说什么,却在看到你后急忙刹住。
你心里暗自难受了一下,却也没说什么,把点心放下后,便匆匆回去了。
晚上,你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睡着了,也不知道周泽楷什么时候回来的,被家里晚饭的香味给闹醒了,你坐了起来,看见枪王大大在厨房里忙着,哎人帅起来就是做饭都这么好看。看见他还特地回来做晚饭,又觉得有点开心。
这么想着,你肚子里的气也消了,溜到厨房里帮忙。哎秘密就秘密吧,他这么喜欢自己足够了。
一边吃晚饭一边看电视里上次荣耀联赛的复播,周泽楷轻轻拉了一下你的手。“唉?”你看见手里一直想去的游乐园的门票,忍不住调侃了一下自家男朋友,“无事献殷情,说吧怎么啦?”
“明天恋爱一周年。”他一脸认真,“一起去。”
你一下愣住,眨巴了两下眼睛,终于明白这些天他都在考虑什么。
“……”你放下饭碗,吧唧亲了他一下。
“嘿嘿……果真最喜欢你了。”

end.

*不会起名,就这样吧
很小可能还会有平行的其他篇,很大可能就没了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