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熊猫排排坐

懒人不说话。

[瓶邪]我让你跟我道歉不是让你说反弹

#写在前面
深更半夜发神经
我就是个幼稚鬼你们打我呀


#设定
竹马竹马,同小区,一块长大,吵吵闹闹的顺理成章的就在一起了嘿嘿嘿
这篇里吴总7岁,老张7岁


#正文
“今天你为什么不帮我说话。”一放学吴邪就蹿到张起灵他们班门口,还在为白天的事情闷闷不乐。
张起灵默默的收拾文具。
“喂!是不是朋友啊!今天小花嘲笑我一辈子打光棍的时候你怎么不帮我反驳啊!”吴邪没得到回应,原本的不满情绪开始膨胀,他下意识的推了一下张起灵,抢过了他的文具盒。
“说!不说我不还了!”
张起灵沉默了一会儿,静静的看着他,吴邪被盯着有点后背发毛,但依旧硬撑着瞪了回去。
张起灵转身扣好书包,背上:“走吧。早点回去。”
这种恼火的感觉,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当然那个时候的吴邪不知道如何描述这种感受,只是突然觉得从没有这么生气过,他把文具盒狠狠的往地上一扔,狠狠的推了张起灵一把,张起灵一下没站稳往后踉跄了一步,而后蹲下身把笔盒拾起来。
小孩子打架就那么几招,无非是拳头和巴掌。张起灵胸口挨了一下,愣了一秒,下意识的挡了回去,那时候的张起灵已经表现出胜于吴邪的臂力,吴邪被他挡的一下子撞到后面的椅背,完全没想到张起灵会还手的吴邪在起初的两秒空白后,踹了张起灵的椅子一脚:“绝交!我以后再也不和你一起玩了!”转身跑到门口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我告诉你!你才是一辈子的老光棍呢!”
而后张起灵扶起椅子,用不大不小但两个人都能听到的音量说了一句:“反弹。”


回去的路上。
吴邪:“你烦死了你不要跟着我了我不原谅你!”
张起灵:“我回家。”


end.


好短,感觉这么短就放出来挺不好意思的(p.

评论(1)

热度(11)